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2, 2009

我的专长在哪?

考试快到了:(
距离考试那天...都不剩多少天了~
人家多久前就开始埋头苦读了, 我叻??!!
超级懒惰虫!!
现在才开始紧张~~

忽然想起,我转来高中二甲好像是以试读的身份!!1
哎!不是好像,是真的是!!!
如果考试成绩不好,不久等于要"跌"回下一班了吗?
我可不想啊~~

也不是嫌下一班不好, 毕竟.....我去年也呆过半年...
也有我的超级好朋友们陪我打打闹闹过日子....
在那班, 是开心的~

但是,别人总说, 我要转上来,不要转会下去是因为智慨.....
当然~人是有私心的~多多少少这原因也是成立的......
可是,我还是以我的学业为目的....
在这班,显然竞争力比较强,竞争力强,才会有进步吧?
很明显的,在这班,我至少比以前有劲读书......


很多人会因为某些事情烦恼......称说压力大...
读书好辛苦.....
当然,我也认同读书是辛苦的......可是,比起日后要踏出社会工作,轻松得多吧!!!
但是,.............至于压力嘛~~~为什么我没有的?
是我对自己要求不高吗?
或是家人很少对我有很大的期望?
听见各个朋友说压力很大,他们多数都是某方面特长给自己压力......
这样令我有些些的自卑业~~~~
我没有特长吗?
所以我没有压力?

:(

3 评论:

Anonymous said...

==
没有压力代表你活得开心啦,
活得开心不好咩?
不要想太多了啦……

from:你老哥

franci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rancis said...

you know how to make you self happy. not stress not means you are not clever.but important is you know how to manage your stress.
have a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