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12, 2009

幸福的色彩

第一次写部落格,欢迎来到属于我甜甜的世界...这里将会有我心情点滴....开心....伤心....生气....失望....我的情绪,全都在....每种情绪代表着一种颜色....我要将这些都混合起来....那将会是我最爱的五彩缤纷的棒棒堂世界~~

开心>>黄色

伤心>>灰色

生气>>红色

失望>>暗褐色

错谔>>白色

尴尬>>紫色

恋爱>>粉红色

温馨>>浅蓝色




我的......就此展开......

........

........

........

第二天来到SM2A上课...还真不习惯呢!一堆不什么交谈的人在一起上课....
那该算是.............

陌生人?.........

同班,应该算同班同学了吧?......

对这种新的感觉不是很自在....><上课也还好.....

国语老师.....用心良苦
英语老师.....她会教,可是我听不懂.
华文老师(一).....很会教
华文老师(二).....学问高深,脑袋不懂装什么,可惜我惜货,听他的课会睡觉
数学老师.....班导师,不懂是他会教,还是我不会听?总是懂一半不懂一半.
商业学老师.....目前最满意的老师,教学细心认真.
经济老师.....上她的课,简直折磨我!!把课文复杂化!
会计老师.....教学不错....还有!!讲话"跳针"!!

今年....就在这样的环境,这样的老师,陪我度过.....


哈~男朋友就在我后座^^这样一来........我真的不确定我是否能专心上课呢~~

终于......放学了!!!!呵呵....我和他去了散步......==散得蛮远的......本来打算去打枪铺那边吃东西,去到那边.....我们的专长来了.........

要去吗?

去啦,都来到这里了....

可是,来得及么?

那不用咯...那怎样?

我不懂耶,你决定吧...


就是这样的对话.....对到走回头路回去==
走到半路,遇到了我最不想遇的人.........哎......其实也不是要避开,本来就没什么了的....可是,面对面擦身而过就怪怪的...我生平就最怕尴尬了!!还好.....我的他肯陪我掉头走去杂货店....会不会是我的他在的关系?进去不小心一对上他的眼睛,我马上将刚遇到人的事情忘了...被电住了....晕~


一人买了一支冰祺淋就走去了............走....走......
走到了......

游乐场!!!哈哈!!

在那边吃着冰其淋,聊着天.....就我和他.....好像有种小时候很纯很纯的恋爱感觉.....完全纯的哦~对了!就是这种感觉~好幸福的感觉哦~嘻嘻^^这样就对了,对的时间相遇,对的地点,对的人,对的感觉....不会放开手了....














1 评论:

mia0mia0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